我要催奶啦!我哩咧~母奶已經不夠小光喝了 一直撐著要全母乳不想現在就給他喝牛奶 但是~庫存也光光啦! 因為最近連姊姊也一直要喝ㄋㄟㄋㄟ 原本中午可以不喝 但是一過完年就作息全亂了 酒店兼職現在只要叫她上床她就要喝,晚上還會自己起來吸 且從過年前就一直忘記為自己再補一下多喝補湯 結果一發現ㄋㄟㄋㄟ不夠時再來補還是不夠小光喝 只好在今天晚上第一次泡給他喝 因為今天我酒店經紀先親餵後發現他一直叫 一直掙扎著要不要泡牛奶給他喝 但是~看他實在是還沒喝飽的樣子實在不忍心 所以只好先泡150cc的牛奶給他喝,喝完又給他吸ㄋㄟㄋㄟ 結果他只睡快二小時就又起來叫 又酒店工作泡150cc給他喝,他居然又給他喝光光 哇~這樣會不會喝太多~ 難道我以前一直都沒給他喝飽嗎?? 因為我如果瓶餵也只給他180cc然後再讓他吸ㄟ 唉~所以沒辦法囉~從現在開始晚上給他喝一次牛酒店打工奶 其它就再補補補~擠擠擠~ 再催奶~ 加油啦!催催催~我要奶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l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