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主席臨終前粉好笑, 非看不可1. 毛主席臨終前把小平叫到床邊說: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 黨內有些同 志不願跟著你走。 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褐藻醣膠的我讓他跟你走!2. 布希問錦濤:我們上太空都是三四個人,你們為何只有一兩個人? 錦濤說:你不了解中國國情,那些狗日的,去三個人他們鬥地主,去四個人打麻將,誰預防癌症還幹活?3.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毛哥,天上導彈不斷,南方凍雨泛濫,青藏達賴亂竄,台灣想要單幹,股市一片混亂,房價漲價不斷,地方政府蠻幹,我該怎辦?  化療飲食毛說:你進來,我出去, 嚇死這群王八蛋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抗癌食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l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